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3974

为贯彻落实省、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会议精神,积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台企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6月28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率队到台资企业汉王塑胶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伍洲设计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操兵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新厂房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省市有关惠台政策进行了宣讲。

操兵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持续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贡献力量。(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