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搭平台聚人才出政策优环境 推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取得新成效

发表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3943

6月29日下午,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专题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讲话。

陈明生指出,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我市产业升级乃至经济发展具有支撑引领作用。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性、迫切性,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分布散、规模小、层次低的现状。

陈明生要求,要健全机制。要严格按照“一条产业链、一个牵头部门、一个工作专班”要求,强化部门协作、市县联动,形成扁平化运转的高效协调机制;要尽快细化完善产业链图谱,加强重大项目信息推送与共享,切实提升招商精准度、服务精细度。要综合施策。要强化学习调研,进一步开拓视野、明晰差距、更新理念,寻求产业发展新突破;要围绕现有产业基础“搭平台、聚人才、出政策、优环境”,培育一批、引进一批优质企业,推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