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到无锡开展“双招双引”和异地商会组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3928

6月23日至24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率队到无锡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太湖县工商联、徽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宝宝一行先后考察了某新材料、某光学和某半导体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及应用领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太湖产业集群现状和产业发展方向。吴宝宝表示,太湖县正在打造中国膜都,重点发展功能膜新材料产业,目前已形成上游基膜产业、中游涂布产业、下游显示应用的全产业链集群,全县上下游企业已达60多家,欢迎企业负责人到太湖参观考察。

吴宝宝一行还实地走访了3名太湖籍企业家,详细了解该市太湖商会筹建工作情况,要求县工商联要加强沟通协调,把该地太湖籍企业家紧密团结起来,促进无锡太湖商会早日建成,并充分发挥异地太湖商会作用,让商会成为对内服务企业、对外联络老乡、促进家乡发展的有效平台,真正实现多方共赢。(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