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民主党派主委工作联系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大局 加强自身建设 以实际行动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3943

7月13日下午,2022年市各民主党派主委第二次工作联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陈明生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关注党派成员的思想动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梯队建设,严格落实“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政策,深化组织、制度、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服务中心大局,明确大局所趋、瞄准中心所在、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大事要事,彰显民主党派特色,聚焦“长三角一体化”、“一改两为”优环境、产业提质增效等,建真言、献良策。要加大沟通协调,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围绕“双招双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党派特色工作等,交流信息动态,宣传先进典型,体现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