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及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8668

7月9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及送健康义诊活动。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建东,欧美一支部主委、市立医院全科主任殷晓明、欧美二支部主委、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小月等医卫界致公党员和医护人员2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杨林峰应邀参加活动。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党员致力为公、服务为民情怀。在槎水村村部,举行了致公党医卫界“助力乡村振兴,医疗定点帮扶”启动仪式,市立医院全科主任殷晓明博士为该村群众作了《高血压的健康宣教》专题讲座。在村卫生室开展的义诊活动中,市立医院和市一院近10个科别的医卫专家分类分组为村民诊断病情,耐心地解答各种疑问对一些复杂疑难病症患者给出意见,并为4名行动不便、患有重症的村民进行上门送诊。活动还为村民免费提供和发放了价值八千元的药品、健康宣传册等。

此次系列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受到了槎水村村民的一致好评。致公党安庆市委会机关还与槎水村两委就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共促共建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