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课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7-28    阅读次数:3865

7月24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课题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安庆市立医院副院长乔锐、市一院副院长毕满华应邀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储登界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乔锐和毕满华分别介绍了医院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具体举措和在联合办院、设立分院、组建医联体、引进专家团队、外送交流学习人员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我市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创新做法、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

储登界表示,感谢市立医院和市一院为课题调研提供支持,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医院开展实地调研,力争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