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寻红色历史,筑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11272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7月27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寻红色历史,筑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了桐城文化博物馆、左忠毅公祠,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切感受中华文明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精神特质和深厚底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优秀安庆历史文化中廉洁文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