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赴京调研北京安庆企业商会筹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3989

726日至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赴北京调研指导北京安庆企业商会筹建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陪同调研。

杨林一行走访了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北京安庆企业商会(筹)秘书处,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在京宜商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林对北京安庆企业商会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异地安庆商会“外联老乡”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格外关注。要规范商会组建程序,加强与北京民政等部门对接,细致做好会员大会准备工作,依法依规完成商会选举等事项;要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积极参加宜商大会,引导在京宜商助力家乡“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贡献力量(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