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11656

7月29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委员会。

陈明生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 二是要着力打造“画大同心圆,聚力当先锋”机关支部党建品牌, 扩大品牌创建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