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3899

8月3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桐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为我们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通过学习研讨、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二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谋划全市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思想引领,围绕中心工作,聚力服务大局,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