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8-17    阅读次数:3829

8月8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通过系统学、对比学,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善作善为,在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使命担当。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破解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水平,把统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了近期宗教领域督查情况。(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