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吴宝宝到县知联会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7    阅读次数:3952

8月5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县知联会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陪同。

吴宝宝一行参观了县知联会工作活动展板、观看了《追随》MV及专题片,并与县知联会班子成员座谈,听取了县知联会成立六年来的工作回顾以及知联会换届相关事宜。

调研中,吴宝宝对县知联会成立六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知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太湖党外人士智力汇集、人才荟萃的优势。

调研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各级党委、统战部门对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要求作为指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定位。要抓住体系建设、作用发挥、平台建设等关键,认真做好今年县知联会换届工作,优化组织架构,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推动知联会工作不断进步。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政治引领和组织吸纳,做精做实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社会形象,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