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侨联领导赴潜山市为乡镇侨联工作站授牌

发表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3950

8月10日上午,潜山市举办乡镇侨联工作站授牌仪式。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产敬春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安庆市侨联领导班子、潜山市6个乡镇侨联工作站站长参加授牌仪式。

储玉勇代表安庆市侨联对潜山市乡镇侨联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作站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二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等独特优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吸引更多海外资金、资源和项目、人才落户潜山,竭诚尽智为潜山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三要扎实做好为侨服务。作为侨务工作基层组织,乡镇侨联工作站要把为侨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侨界呼声,反映侨胞愿望,服务侨界群众所需所盼,切实依法维护侨胞正当权益。四要积极开展联谊活动。要创新性开展工作,接地气、去官气,多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提高为侨服务的实效,努力把侨联工作站建设成为侨界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产敬春代表潜山市委市政府对安庆市侨联一行来授牌表示热烈的欢迎。产敬春指出,“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潜山市积极动员部署,精心谋划举措,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以此次乡镇侨联工作站授牌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做好潜山市侨务工作。要加强督导,推动试点工作有效落实;要紧抓不放,推动试点工作取得突出;要广泛动员,推动非试点乡镇积极行动。(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