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宣城市开展“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3872

8月15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李济平率队赴宣城市开展“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课题调研。课题组共5名成员参加调研,并与农工党宣城市委(筹)委员宋垒、宣中支部主委王平,宣城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相关科室及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宣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简介了宣城市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的措施及成效,并详细介绍了《宣城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的相关内容。宣城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院高层次医疗人才的引进、培养情况。双方围绕引育高层次医疗人才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济平表示,宣城市高度重视高层次医疗人才的引育工作,并出台了《宣城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摸索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调研内容归纳整理,形成报告,为助推健康安庆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宣城市委会(筹)主委黄敏,宣城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宣城市委会(筹)副主委赵帆,宣城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