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3933

8月16日,大观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邀请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大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红松主持。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区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皖河农场统战干事和各村(社区)民宗工作信息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讲解了宗教工作基本知识,并结合基层实际分析问题、解剖典型。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总结归纳,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扎实做好当前宗教工作提供了动力。学员们表示,要认真落实“九个必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当好政策宣传员、隐患排查员、事务管理员、问题处置员,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