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五次会长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3928

8月19日,市新联会一届五次会长扩大会在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出席会议。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知联会、市欧美同学会部分会员代表、部分新媒体和网络人士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长汪姜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汪姜峰会长从多措并举抓学习,筑牢思想共识广泛动员展风采,凝聚共同力量汇智聚力助发展,发挥组织作用奉献爱心助公益,体现社会价值团结一致抗疫情,彰显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围绕“寻美安庆”主题活动,会议听取了新媒体企业安庆E网、安庆崛起吧、皖江论坛和网络人士会员代表的意见,研究持续推进此项工作。

曹金栋肯定了新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要求新联会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要发挥智力和专业优势,坚持做好为会员服务为安庆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增强联谊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群策群力完成好年初制订的十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