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8-25    阅读次数:3847

8月23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主持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评审会。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实验项目体系建设要求,对各县(市、区)推荐的“万企兴万村”行动帮扶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定,形成了初步意见。

余琼指出,产业项目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基础。要坚持示范引领,选树一批民营企业参与行动的典型,命名一批示范项目和基地,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增强行动影响力、凝聚力,激励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行动;要坚持服务导向,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能,优化为企服务,对参与行动的民营企业给予重点支持,落实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兴村”帮扶工作扩面提质。(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