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会研究县知联会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3900

8月30日晚,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县知联会换届工作,听取了县知联会换届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知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审议通过《太湖县第二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草案)》《换届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知联会按照规定程序顺利换届,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会务筹备,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换届筹备小组要认真筹备周密组织,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开创知联工作新局面的大会;二是严肃换届纪律,要严格遵守知联会章程和规定,严格用人选人,切实把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威信高、社会影响大、议政建言能力强的党外人士吸纳入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注重团结引导,要引导知联会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