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调研组来宜调研侨联工作 深度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 校友会”工作机制 陈明生陪同

发表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3917

9月1日至2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一行来宜调研侨联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陪同。

李世蕴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考察了“侨胞之家”与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地,慰问归侨侨眷和侨届代表人士,并召开座谈会。

慰问归侨侨眷座谈会上,李世蕴对安庆市委多年来对侨联事业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对安庆市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庆侨联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侨界优势,认真履行侨联职能,服务大局,助力侨胞发展,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要深度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发挥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和海外校友的积极作用,使海外校友会成为联系团结侨胞的纽带,拓展侨务工作资源,助推安庆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