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调研对台交流基地管理和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3861

9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到再芬黄梅公司调研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管理和建设情况。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公司董事长韩再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调研。

陈明生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对台交流基地建设以及开展对台交流活动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基地成立以来为两岸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一是深入挖掘交流资源,弘扬黄梅戏文化魅力,搭建交流平台,系紧两岸联系纽带;二是拓展交流平台功能,由点扩面,不断提升基地影响力,鼓励、引导青少年台胞加入进来,通过沉浸式体验,延续两岸共同记忆;三是强化交流基地管理,市台办要持续关注、支持基地发展,不断总结建设运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基地交流作用。(对台交流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