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会及会长单位参加安庆希望工程 2022“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3936

8月25日上午,团市委举行安庆希望工程2022“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仪式,并为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为爱心企业颁发奖牌。团市委书记项薇主持仪式,安庆市新联会、新联会会长单位安徽中信智力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爱心捐助组织和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市新联会及会长单位此次向安庆希望工程捐款22000元。作为一家在安庆成长起来的企业,安徽中信智力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践行责任担当,积极回馈社会。

安庆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是共青团的公益品牌活动,自2007年起在安庆逐渐形成规模化、项目化,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市新联会成立以来,积极凝聚“新”力量、传递“新”温暖,在扶贫济困、助学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安庆市新联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