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99公益日侨企侨胞开展中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3918

在99公益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组织侨企、侨胞捐款6万元开展公益活动,惠及桐城、望江、迎江特困供养对象、农村五保户。

9月7日上午,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带上公益金到帮扶结对单位桐城市黄甲镇葛湾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调研。通过公益走访活动,拉近了安庆市侨联与黄甲镇葛湾村的距离,储玉勇在活动中表示,市侨联将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侨企、侨胞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当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袁华清在望江县太慈镇慈湖村举办公益捐赠仪式,将公益金发放到特困供养对象手中。

此次公益活动,侨企仲辰智能(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巴西侨胞范旺桃捐款1万元。(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