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8846

9月4日上午,安庆民进企联会组织会员走访民进会员潘金云创办的安徽沐阳之家洗涤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科协主席洪爱敏,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安庆市地震局局长潘连宇,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余翔及民进安庆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活动,安庆民进企联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民进企联会一行参观了沐阳之家洗涤工厂,潘金云向大家介绍了沐阳洗涤工厂的创办初衷和创建历程,企业盈利主要用于脑瘫儿童的服务事业,并解决了残疾人及家长的就业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爱敏表示沐阳洗涤作为安庆第一家社会企业,承载着沐阳之家残障人士及家庭的期盼,也是民间公益慈善组织探索良性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沐阳洗涤能逐步打造成为中国洗衣行业最具公益性的领先企业。

潘连宇指出,沐阳洗涤工厂的建立让公益有了造血功能,也探索出了一条可行、可借鉴的公益事业持续发展之路。安庆民进企联会今后要采取多种形式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好企业界会员之间互联互通的平台。(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