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侨胞之家”举办侨胞回家过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3949

9月8日下午,迎江区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开展“巧手制灯笼 侨心永向党”侨胞回家过中秋活动。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参加。

来自美国、尼日利亚、日本、澳大利亚的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与“侨胞之家”工作人员一起制作灯笼,欢度中秋佳节,与会人员围绕“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就如何发挥侨界作用进行座谈。

期间,巴西华侨范旺桃为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组织的99公益活动捐款1万元。

同日,宜城路街道“侨胞之家”联合吴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皓月伴中秋 悠悠关怀情”中秋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侨胞之家”工作人员和与会的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大家的生活有奔头,日子越过越好。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开展此次中秋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侨胞之家”暖侨心聚侨力的作用,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