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举办统战工作研讨班

发表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3896

9月5日至9月9日,潜山市统战工作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统战部部长产敬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研讨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研讨班还安排了“我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的专题研讨,并组织学员实地调研潜山市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学员普遍反映收获较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清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全市45名统战干部、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