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开展“江淮普法行”送法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3944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寺庙法治宣传,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宜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各乡镇(街道)深入辖区寺庙开展“江淮普法行”送法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为寺庙赠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宪法》《民法典》等普法书籍90本。活动通过送法上门、赠送普法书籍等方式,向广大僧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和《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增强了僧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僧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弘扬法律精神,引领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

送法进寺庙是推动宗教工作依法治理的重要举措,宜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将定期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不断提升教职人员依法管理和处理寺庙日常事务的能力,为建立和谐宗教关系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