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程卫华 始终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发表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3874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亲切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岳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程卫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号召全市广大公务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以受表彰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李明月、徐雄参加会见。

张祥安指出,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这在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程卫华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表彰,这是个人的无上光荣,也是全市公务员的无上光荣,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希望你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中当好模范、做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张祥安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进百强、上台阶”的关键时期。要以宣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为契机,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以受表彰典型为榜样,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始终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旗帜鲜明、坚决果断兑现“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坚持在“赛马”中“选马”,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同时强化正向激励,做到奖当其功、奖当其时,在全市上下营造争先进位、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