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安庆民进会员演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3902

917上午,由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安庆市委会承办的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安庆民进会员演讲会在天域花园酒店会议室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及市民主党派领导应邀出席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市委会常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50余人参加演讲会。民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余翔主持活动。

演讲会上,10位民进新老会员代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会务,从不同角度畅谈体会、憧憬未来,以饱满昂扬的干劲抒发爱党、爱国、爱会情怀。

潘连宇表示,此次演讲多层次展现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感情,展示了民进会员的精神面貌和动人风采。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政治交接,画好最大“同心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