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第三期企业互动交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3919

9月16日下午,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三期企业互动交流会在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围绕“聚焦绿色食品产业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这一主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虎及部分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参会

会上,杨林对安庆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项目进行了授牌安徽大学客座教授张少华作了“利润比刀尖薄的破解之道”专题讲座;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强作了“文化的力量”主题分享;各参会企业围绕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杨林表示,企业交流互动会是为企业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将认真梳理、妥善处置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将交流会办成受企业家欢迎的品牌,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他指出,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家主动对标先进,深入学习借鉴,不断升级发展理念,树立宏观思维、战略思维;要善于抱团,共享信息、分享经验,精准对接供需,努力寻求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要勇于担当,始终紧跟发展大势,努力把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借梯登高、乘势而上,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金伟超)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