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赴马鞍山开展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3902

为提高基层组织负责人履职能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学习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9月23日,民革安庆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赴马鞍山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市委会秘书长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三级调研员韦润翔,民革马鞍山市委会有关支部及机关同志陪同。

民革安庆市委会一行参观学习了民革马鞍山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使用、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参观学习期间,民革安庆市委会向民革马鞍山市委会赠送了水墨画《高山流水》。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重点就示范支部创建等工作交流经验。

程秋月对民革马鞍山市委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要求民革安庆市委会各总支、支部负责人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民革组织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弱项,争创更多示范支部。

活动期间,民革安庆市委会一行还前往凹山地质文化公园、薛家洼生态园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马鞍山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的有益做法,并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与民革马鞍山市委会进行交流。(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