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储江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09    阅读次数:4099

10月8日下午,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一行到吕亭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段晓义陪同督查。

在核酸检测点,储江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流程安排、人员安排、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储江向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在村委会,储江检查了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向村两委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核酸检测点设置、来桐人员管控措施落实等。储江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也是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务必高度警醒、严阵以待。要严把关口,全面排查掌握来桐人员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实、措施硬、全覆盖、零遗漏。

在宗教活动场所,储江检查了“双暂停”规定及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的情况,留意到所暗访的场所均已紧闭大门,不再对外开放,同时张贴《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储江强调,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执行“双暂停”措施,坚决把好场所“小门”,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