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第七讲——安庆农工党党员演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3897

10月9日下午,由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安庆市委会承办的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第七讲——安庆农工党党员演讲会在安庆皖源国际大酒店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农工党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50余人参加演讲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李皙主持活动。

演讲活动亮点纷呈,11位农工党党员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分别讲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中的丰富阅历和生活中的真实感情,表达了安庆农工党人对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欢欣鼓舞和热切期待之情!

周华斌对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各兄弟党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11位党员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演讲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扎实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新时代我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以履职尽责新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