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首批“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正式挂牌

发表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8462

10月12日,桐城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工商联分别到桐城市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美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首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安庆市级实验项目挂牌仪式。

据了解,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桐城市积极引导和组织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以多种形式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推动形成乡村振兴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新局面。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06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参与49个村的帮扶振兴工作。

此次授牌,旨在挖掘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案例,发挥典型和榜样的示范效应,促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向纵深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力量。(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