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3918

1012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及网络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随后,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新联会及网络人士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新时代新阶段如何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画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网络人士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等,分享了个人心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网络人士在传播正能量、助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会议强调全县网络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的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舆论导向,发挥好媒体舆论引导作用,积极传播宿松好声音,唱响发展主旋律,为行业树立标杆。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学习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坚守法律底线,以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己任,弘扬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