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实现新突破 巴西安庆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3929

10月21日,巴西安徽同乡总会安庆商会在巴西圣保罗唐宫大酒店举办成立大会,巴西安庆籍侨胞及会员,巴西安庆籍企业商贾出席。巴西安庆商会,是在南美洲的首个安庆侨团。

该会的成立,旨在助力安庆“双招双引”,响应安庆市“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路径,推动安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和巴西的友好合作。

近年来,市侨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按照市政协要求,因势而变、独辟蹊径,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作为组建海外侨团的突破口,凝聚一切力量,汇集一切资源,打好有效攻坚战,截至目前,已成立8个海外侨团。持续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庆商会(联谊会、同乡会)建设,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安庆发展,为安庆侨商在外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