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10-26    阅读次数:3947

1024日,全市统战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周泉主持开班仪式。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党外中青年科级干部、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及乡镇(街道)分管民族宗教工作负责同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共138人参加培训。

张时民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本期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和统战人士能力素质,更好发挥新时代统战重要法宝作用的迫切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思维、保持理论清醒,并在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张时民希望全体学员要保持良好学风,切实增强学习培训实效。一要勤于学习,端正态度; 二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三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结合3个班培训对象的特点和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采用专家授课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能够学到新知识,拓宽新视野,结交新朋友,提升新境界,取得新成绩。(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