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迎江总支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3978

10月22日上午,民盟安庆迎江总支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民盟安庆市委会主委毛以成、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安庆市委会代表、迎江总支及下属各支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洋主持。

会上,迎江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王似保作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庆迎江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委会上,推选王永胜为主委。

毛以成代表民盟安庆市委向迎江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帮助迎江总支发展的中共迎江区委表示诚挚感谢,对上一届支委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迎江总支要以学习“二十大”为主线,坚定政治共识;以奏响“主旋律”为中心,积极参政建言;以担负“新使命”为目标,服务社会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魅力迎江”和“五大宜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彪向新一届迎江总支表示祝贺,并向上一届迎江总支在发挥党派职能、助力迎江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

新任主委王永胜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将在民盟安庆市委和中共迎江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在助力迎江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