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机关支部联合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3839

10月29日,农工党安庆市机关支部联合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原主委黄杰,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宏、储登界,常委李皙出席会议。机关支部主委李媚主持会议,安庆师范大学支部主任杨春成,两个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方面的重要论述。

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杰表示,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团结奋斗践行初心使命,以主动担当诠释精诚合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农工党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效能,努力使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