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开展基层侨联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3877

11月2日,太湖县开展基层侨联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吴宝宝出席会议。太湖县委统战部及各乡镇学校相关负责参加仪式

会议宣讲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侨联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基层侨联工作站筹备情况,进行了集中授牌,晋熙镇、太湖中学侨联工作站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储玉勇代表安庆市侨联向太湖基层侨联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太湖县基层侨联工作站的授牌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行的,是太湖县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发挥侨界人才优势,为推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切实依法维护侨胞正当权益,不断提高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宝宝表示,太湖将以此次基层侨联工作站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侨心,强化政治引领,夯实侨胞侨眷共同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发挥侨智,发掘更多侨胞侨眷人才,发挥侨力,以侨为桥、以侨补商,服务好太湖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维系侨情,用心用力服务,努力增强侨联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新时代“侨”文章,引导广大侨胞为助推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