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吴宝宝到城西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3931

10月25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城西乡调研指导工作,城西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徽鸿銮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华牧业种鸡场和玖玖花海农业开发公司吴宝宝走进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情况。吴宝宝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乡党委政府要依托资源禀赋,立足发展现状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因地制宜探索乡村经济发展新模式,因村施策找准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径,突出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努力做好资源整合文章,加快形成龙头带产业、产业促发展的良好态势,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城西乡吉祥寺,吴宝宝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场所人员状况、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吴宝宝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稳定;要加强场所日常管理,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避免人员聚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要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