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乡镇侨联工作站开展爱心棉衣发放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3902

11月初,寒潮将至。为做好困难归侨侨眷及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更好帮扶困难群众,经安庆市侨务部门牵线联系,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望江县各乡镇侨联工作站捐赠了一批爱心棉衣。本次受赠棉衣共计150套,价值上万元。

近日,各乡镇侨联工作站站长带队,到困难侨眷家中送上棉服,通过面对面交流,关心侨眷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一件件棉衣传递着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受助群众对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善举表示感谢,对侨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表示感激。

下一步,望江县侨联工作站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切实依法维护侨胞正当权益,不断提高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