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医卫活动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3913

11月4日下午,太湖县知联会医卫活动组召开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到会指导,医卫活动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对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对县知联会开展的“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

会议强调,医卫组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会员自身优势高质量开展活动;要认真践行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围绕县知联会“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