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3896

11月5日,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民盟安庆市委会主委毛以成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佳莹、杨洋、郑玉兰,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上,毛以成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领学和深入阐释。

毛以成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绘制了宏伟蓝图,确立了奋斗目标并作出战略部署,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

毛以成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拥护核心中继续携手奋进;要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内涵实质,在不断学习中增进政治共识;要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在参政履职中扛起使命担当,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盟安庆市委监督委员会的决定》,布置了各专委会工作,调度了参政议政有关工作。(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