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叶祠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3935

11月8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深入叶祠社区“侨胞之家”,作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李松柏,大桥街道及各村(居)委会负责统战工作的同志和侨胞家属聆听了此次宣讲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树青主持宣讲会。

会上,储玉勇结合新时代侨联工作目标任务和自身学习感悟交流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一是要高举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三是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全市各级侨联迅速行动起来,在侨界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随后,储玉勇一行参观了叶祠社区省级“侨胞之家”工作室和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叶笃正生平陈列馆。省级“侨胞之家”建设是突出“侨”的特色,体现“家”的温暖,通过组织学习、文体活动、线上联谊、志愿服务等凝聚侨心,引导侨界群众画好最大同心圆。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安徽省侨联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