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3906

1111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各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晨婕出席,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李晨婕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擘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晨婕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组织,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坚持全面系统、丰富学习形式,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中共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勇于自我革命,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