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安庆经开区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3957

11月1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副主席李松柏一行赴安庆经开区走访调研,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汪建宁、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会商基层侨联建设有关事宜。

市侨联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就贯彻落实省侨联“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部署和经开区侨联工作站的设立举行座谈。随后,市侨联一行来到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签约项目企业宜辰光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储玉勇表示,市侨联将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持续做好为侨服务,助力侨企高质量发展。    

汪建宁对市侨联给予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按省市要求落实好侨联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阵地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