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3957

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11月11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立、姚琳娜应邀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永杰、张婷、饶道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宜秀开发区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宜秀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宜秀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大会选举胡树青、严加林、方天任为区侨联首届委员会正、副主席。新当选的区侨联主席胡树青作表态发言。大会宣读了安庆市宜秀区侨联“双招双引”倡议书,并为宜秀区侨联、各乡镇(街道)和宜秀开发区共七个侨联工作站授牌。

储玉勇代表市侨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方向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思想引领,紧扣中心工作开展新侨创新创业活动,以党建带侨建,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刘晓丽就全区侨联事业健康发展强调,要凝聚侨心,做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要发挥侨力,做全区对外开放的有力推动者;要汇集侨智,做全区文化的广泛传播者;要优化服务,着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