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赴罗塘开展送教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阅读次数:7658

11月17日,民盟安庆市委会、民盟安庆迎江总支组织小教支部骨干盟员赴迎江区长风乡联兴村罗塘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暨书包捐赠活动。民盟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洋、迎江总支主委王永胜、小教支部主委陈群参加活动。

在罗塘实验学校,校长汪加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发展、基础设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困难。随后,送课老师们在该校教师的引领下来到各个教室了解班情学情。在课堂交流中,老师们通过多种方式观察、了解学生,引导学生敞开心扉、展示自我,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教案和课件,确保课堂效果。送课活动后,民盟迎江总支还向该校36名小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杨洋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持续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为拓展孩子们视野搭建平台,助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