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率队到上海、昆山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21    阅读次数:3882

11月15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率队到上海市、昆山市走访调研,市二级巡视员张翼陪同。

杨林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上海安庆商会会长、上海恒实投资集团董事长聂建明,昆山安徽商会会长、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浩进行座谈。

调研中,杨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宜商总会筹备工作进展,并就组建宜商总会有关事宜征求了大家意见建议。杨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发展信心。杨林强调,组建宜商总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组建工作方案,确保宜商总会组建规范、运行有序、作用发挥良好;要广泛动员广大安庆籍优秀企业家加入宜商总会,引导广大宜商回乡投资兴业,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