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直统战系统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3892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直统战系统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时民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内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切实扛起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等多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聆听报告会后,市直统战系统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深悟透、注重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挥法宝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统战答卷。

宣讲团还走进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企业,开展调研式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